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道路救援王

APP下載:

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brady.road.secure&feature=search_result

或在android market搜尋"道路救援"

--

APP簡介:

長程機車旅遊最怕的車子故障,舉凡縮肛、斷油線、爆胎等等狗屁倒灶的事,

我們幫你想好解決的方案了! 

在此介紹全台免費道路救援系統,不論你是YAMAHA、KYMCO或是SYM車種,

又不論你身在台灣本島地區的任何一個角落,都能透過我們的系統找到附近的維修站。

除此之外,維修機車最怕遇到坐地起價的黑心商人,免擔心,我們都已嚴選保證。

資料來源來自:

1) 山葉頂級服務廣場 (YSP)

2) 光陽優質服務網 (KEN)

3) 三陽最佳關懷店 (SBC)

商家皆提供免費道路救援服務,只要你拿起手邊的android手機,並輕輕的一盧...

軟體介面簡單,操作容易,內建的資料庫讓你就算不上網也可以輕鬆查詢附近維修站,

找到附近的維修站之後,輕輕的點一下,手機直接撥號,

一氣呵成說有多簡單就有多簡單 >.^

--

APP截圖


APP Icon
基本介面
車廠選擇
地區選擇
確認通話
通話求援

4 則留言:

  1. 這比不上手機google附近的搜尋,店家太少了,又是一些高級的店家收費比照公司一定貴上許多的!店家少就成遠水救不了近火的!能不能全省都有就最好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您耐心等待,新春期間我們會推出第二版,除了提供LBS自動顯示最近店家之外,資料庫的店家資料也會從300多筆提升到1000多筆。同時也謝謝您的下載及回饋 :)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,我家也是開光陽機車行,但頁面上找不到,請問能新增嗎??

    回覆刪除